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莅临中心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2日,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联合认证专家组组长、合肥师范学院宋冬生教授,历史学专家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叶忠教授,心理学专家组组长、湖北省教育评估院正高级教师李友玉等一行5人来中心考查工作。校长梅国平,副校长项国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汪洋出席会议。江西省教育厅师资处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项国雄主持。

汇报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基于大数据的江西省教师质量监测、评估与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万文涛围绕服务江西省基础教育、促进江西省教师教育现代化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中心服务江西省基础教育的工作,特别是对中心长期开展江西省基础教育改革实验等多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中心服务江西省基础教育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专家的反馈意见后,万文涛代表2011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表态发言,他指出,中心高度重视江西省基础教育的发展,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服务江西省基础教育、促进江西省教师教育现代化。

(图/文  江西省教师质量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