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日常办公 >> 会议室预约

会议室预约

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是本中心举行会议、接待宾客的重要场所。为了加强会议室的管理,保证各类会议的顺利召开以及规范有序的使用,特制定会议室管理制度。

一、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仅供本中心举行各种会议、举办各种活动和对外接待使用。

二、会议室使用遵循“先申请,后使用”的原则,未经同意,不得擅自使用。

三、会议和接待要求有专人负责引导和服务,非参会人员或外来人士,不得随意进入中心会议室。

四、保证会议室的清洁、卫生。禁止在会议室内吸烟、随地吐痰和乱扔杂物、废纸、饮料瓶等。保洁人员要及时整理、清扫会议室、接待室,保持清洁环境。会议室应在每次会议前后及时清扫卫生,整齐摆放桌椅,清理茶杯、废纸等杂物。室内设备、物品如有损坏,应及时报告检修。

五、爱护会议室设施。会议室内桌椅、电脑、投影仪等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未经允许,不得随意开关或者移动。对于不按规定要求使用会议室的部门和个人,中心办公室有权进行批评。

六、应提高安全意识,要加强安全防范,会后关好门窗,谨防盗窃和破坏活动,确保正常的工作秩序和财产安全。

七、本规定由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自颁布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