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太阳教育集团董事长商婷婷一行莅临中心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1  

 

       

20201210日上午,洁琼楼五楼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教育学院万文涛副院长主持召开金太阳教育集团董事长商婷婷一行莅临中心研讨交流。出席会议的有教育学院万文涛教授江西师范大学校友办主任李满萍金太阳教育集团董事长商婷婷一行会议对金太阳教育集团未来教育研究中心筹备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会议伊始,双方展开未来教育研究的合作基础的交流,介绍未来教育研究院的前景和一些筹备工作,万文涛教授介绍近年研究成果与已有的理论设计。金太阳教育集团董事长商婷婷首先介绍金太阳的信息化的情况,包括智慧作业系统、导学案等等,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如何服务好指挥作业,对学生的评价如何更好的关注,从这些角度来形成未来教育研究院的相关课题,形成更进一步的优势:更好的把握教师和学生的需求,对市场的洞悉能力更强。随后详细介绍了科技赋能中心的情况,提高教师的培养投入,宣传金太阳关于“通识、专科、文化建设的能力”的开发投入。双方交谈愉快,期待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