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中心团队受邀到思创科技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1  

                               

                  



为推进中心综合门户开发进程、深化双方单位的沟通交流,2019411日上午,江西省教师质量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团队受邀到江西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中心常务副主任万文涛和江西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志坚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公司相关各部门负责人揭斌、方黎明、熊明、宗笑,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海红,学术秘书柴蒙,研究生饶亚男、黎夏璐等。

    上午十点,在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熊明的带领下,就公司项目资质、团队情况及办公场地环境进行整体参观。会议伊始,公司副总裁汪志坚对思创公司发展历程及主要项目做出简要介绍。具体指向其技术路线、资质与荣誉、业务战略、企业文化及未来展望等。尤其着眼于业务体系中的
“智慧城市”先进案例,强调智能、物联等数据服务的重要地位。针对教育数据化,汪志坚副总裁就校园网、生态校园、校企合作等发表了独到见解。万文涛教授围绕现实、着眼未来,对思创公司近些年取得的发展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为教育信息化所做的努力,如”课堂评价体系“的建设,并指出教育数据的积累工作仍需进一步完善,工作量较大,较其他领域难度略大,需双方共同努力以达目标。


     综合门户开发项目负责人方黎明对中心综合门户开发的情况做简单汇报。主要包括其进度进展、困难瓶颈、后期工作等。在此过程中,万文涛教授代表中心对思创公司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期待项目得以圆满完成。此次会议,思创公司与中心就当前合作达成一致愿景,双方互相启发,沟通顺畅,不仅在目前工作对接方面,更在未来合作展望方面取得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