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基于超循环生态系统理论的历史学科教学片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2021年7月17日上午,洁琼楼五楼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教育学院万文涛副院长主持召开基于超循环生态系统理论的历史学科教学片段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教育学院万文涛教授,基于超循环生态系统理论的课堂教学精彩片段荟萃丛书(融媒体版)主编,教育学院博士生柴蒙、研究生刘梦婷。会议对基于超循环生态系统理论的课堂教学精彩片段荟萃丛书(融媒体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

此次会议,万文涛就教学片段内容与主编及各位编者进行讨论。强调视频内容与文稿内容的要一一对应,不仅要让读者们看到文字,还能通过视频感受我们片段的精彩,突出融媒体书籍的特色;书稿内容要切记与“N段四环五星”思想相对应,突出我们基于超循环生态系统理论的特色;视频剪辑要规范,核查到有突出画面和声音瑕疵的视频要马上做出调整。

双方交谈愉快,对此次沟通交流表示满意,对丛书内容的进一步完善充满期待。(图/文  江西省教师质量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