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中心成员

李海红讲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9-06-25  


       李海红,1981年生,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江西省井冈山人,江西师范大学讲师。现主要从事江西师范大学的行政工作,担任江西省教师质量检测、评估与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和江西师大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2003年6月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0年获法学硕士学位。历任江西师大第一学区部辅导员和教育学院辅导员。2008年—2016年任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资助工作负责人、就业工作负责人。
      先后承担了《职业生涯规划》、《思想道德修养》、《形势与政策》、《就业指导》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其教学质量与效果得到一致好评。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1项;《“一带一路”国别概览·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出书1部;在国家刊物发表了新社会阶层的思想行为对高校学生的影响及对策分析;另外还参与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教育部课题《大学生学习主动性现状及其培养研究》(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教育部课题立项通知书)、《新时期大学生“隐性逃课”的成因及其对策研究》、《中小学教师培训模式研究》(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等多项省级课题研究。
     先后被评为“江西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江西省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江西省三八红旗手”、“南昌市三八红旗手”、“校十佳优秀辅导员”、“三育人”先进工作者、“青年五四奖章”、“校优秀辅导员”、“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校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校优秀共产党员”。《中青报》、《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网》、《中国共青团网》、《江西日报》、《江西信息报》、《江西卫视》等许多新闻媒体对相关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