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动态

协同创新中心师生赴江汉大学参加2019全国教育管理分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2019523-26日,江西省教师质量监测、评估与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万文涛率师生代表赴湖北武汉并参加由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主办,江汉大学教育学院、武汉大学中国教育家研究中心承办的2019年全国教育管理分会。

江西师大协同创新中心师生代表努力配合会议前期工作,万文涛受邀担任大会“建国70年教育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论坛的主持工作,并在交流中介绍协同创新中心的学术成果,获得全场认同。同时,研究生代表积极投稿参与该会议,经专家匿名评审,全体研究生代表的投稿被录用,并有4位投稿被收录优秀论文集,2位优秀硕士研究生应邀在大会上做学术报告,交流顺畅、反响热烈。

江西省教师质量监测、评估与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师生一行还专程访问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技研究院等教育机构,各方拟在合作研究、师生交流和引进等领域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