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赣江大数据公司总经理陈曜携项目组主要负责人到中心签署需求确认书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年6月15日上午,赣江大数据公司中小学教师质量测评软件开发项目组到中心进行阶段性工作汇报总结,本次会议在洁琼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副院长、中心常务副主任万文涛,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海红,学术秘书柴蒙,赣江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曜、蔡伟龙,项目经理王东勋、王演等人。

万文涛教授率先在会议上对前期的中小学教师质量测评软件的研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软件现有的问题与障碍以及还需完善改进之处,提出第二阶段的软件开发工作人员驻场的相关事宜,确定了软件开发项目组与中心工作的对接人员,以便工作能顺利进行。

软件开发项目组就先前的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并对上一次的测试问题清单与中心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逐项的讨论,对修改需求进行了确认,并在word文档上明确标注出来。本次汇报经双方协商讨论一致认为目前观测数据的收集工作基本已经完成,接下来需要双方通力合作做好观测报告和评价工作。

最后,为了双方工作都能顺利进行,更好地推进项目,双方明确了修改需求,教育学院副院长、中心常务副主任万文涛教授与项目经理王东勋签署需求确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