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协同创新中心软件开发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8  



2019年4月3日上午,软件开发研讨会在洁琼楼五楼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中心常务副主任万文涛教授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江西和壹科技有限公
司总经理杨新望,公司部门负责人温兴根、龚梓彪、邹晓玲,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海红,中心科研秘书柴蒙老师,研究生范新建、饶亚男、黎夏璐等。

会议伊始,和壹公司温兴根经理就中小学课堂教学行为观测系统建设工作进度进行汇报:基于“N段·四环·五星”相关理论基础知识,对设计评价模式,后期人工智能功能评测分析,项目系统总体实施计划,人力物力投入进度等进行了详细解说。万文涛教授对其工作投入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其项目建设前瞻性考虑充分,定位准确,人工智能化推广应用上思想前卫。其次,万文涛教授对和壹公司在系统理论概念理解上更加精准寄予极大期待,期望通力合作,共同研究探讨,抓紧落实拓展性和通用性设计,合作共赢完成开发任务。

   尔后,万文涛教授总结本次会议收获颇多。本次研讨会顺利开展,对明确中心软件开发下一步的研究重点与工作方向具有十分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