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兼职教授

赵玉洁副教授简介

发布时间:2019-05-21  

                                          
    
   赵玉洁,祖籍云南,1970年出生于江西南昌。历史学学士(江西师范学院)、教育硕士(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华东师范大学),现任江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教授。
   开设课程与教学论(历史)、实训(历史)等课程;为历史专业硕士开设历史测量与评价、历史学习理论、实训(历史)等课程;参与指导本、硕生的实习工作;指导本硕士参与国家、江西省、江西师范大学等不同规模的师范生技能大赛,学生皆获得优秀成绩,本人也连续评为各类各级优秀指导教师。
   研究方向为历史教育,主持或者参与并完成江西省社科基金、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多项。主要参与编写的著作有:《历史课堂教学技能训练》、《新课程怎么教(历史)》以及历史教育类文章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