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兼职教授

邹花香教授简介

发布时间:2019-05-21  



    邹花香,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先后在省属重点中学南昌二中、江西师大文学院、教育学院(09年回文学院至今)从事高中语文、语文课程与教学论等学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从教20余年,始终坚守在教书育人工作的第一线,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恪尽职守。 教学工作:能够遵循教育规律,执行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
    开设的主要课程:《学科课程与教学论·语文》、《课堂教学技能实训·语文》、《中学语文阅读教学研究》、《语文课堂教学艺术》、《语文教学设计基础与课例分析》等。科研工作:以教带研,以研促教。已主持完成一项省级教改课题,主持在研省级课题三项,参与并完成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与教研项目。主编或参与编写教材及教师招聘考试大纲、辅导用书等近十部。在国家级或省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负责学院省级、国家级培训项目申报、课程设计、班主任管理等工作;历任在职教育硕士班(01级[首届]、06、07、11、13级、15级)班主任;担任了全国学习科学学会理事及江西省分会秘书长。 获得江西师范大学2007—2008年度、2011—2012年度“三育人”先进工作者称号;2012—2014、2014-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08年、2009年、2012年师范生教学基本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