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日常办公 >> 规章制度

江西省教师质量监测、评估与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研修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7-01-01  

  研修室是中心研究人员和研究生探讨、学习与从事科研学术活动的场所,为了使广大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特制定本规定,请遵照执行。

一、研修室供师生从事科研学术活动的探讨。研修室由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统一管理,研修室助管具体协管。

二、研修室实行值班制,值班学生要按时值班,不得迟到早退,如遇特殊情况,需提前向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说明情况。研修室钥匙统一由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管理,并负责研修室的值日安排。

三、研修室值班期间要注意节约用电,最后离开研修室者应关闭门窗及灯光、风扇、空调等。严禁在门、窗、玻璃、桌椅等处乱涂乱画。强化安全与防火管理,按照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使用研修室。

四、师生在研修时期间要保持研修室安静的学习环境,不得有碍他人学术研究的活动。

五、研修室内不准吸烟、不准随地吐痰、不准乱扔杂物、不准打牌、下棋,以保持研修室卫生整洁。学生应自觉爱护研修室的各种设备和设施,不准私自搬拆。破坏公物者,应按学校有关规定赔偿或给予必要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