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师质量监测、评估与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7-01-01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在中心主任领导下负责做好行政工作,服务和保障中心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中心办公室主任在中心主任领导下认真做好行政与服务上的工作,及时处理相关事务或问题,决定、实施、处理本中心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和问题。

二、深入实际,掌握本中心行政和科研等各方面的信息,收集中心研究人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及时向领导汇报,为本中心领导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和建议,当好参谋助手。

三、协助做好中心的科研工作。积极开展中心的学术交流活动,努力推进与省教研室、各项目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工作。切实加强中心的文化建设,组织本中心成员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推进科研创新,不断提高协同创新中心成员的业务素质和学术水平。

四、主持制订本中心有关管理制度、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及中心发展规划。负责对工作计划的实施进行布置、检查和总结。

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准确地通报中心的有关会议精神和重要决定,积极协助中心领导完成中心的各项工作。

六、协助中心领导做好公务接待工作。

    七、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