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师质量监测、评估与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7-01-01  

    一、全面主持协同创新中心的常务工作,根据协同创新中心的总体规划和发展要求,负责制定协同创新中心长远发展规划、年度计划总结,组织协同创新中心研究成员完成学术研究任务,对学术研究进展进行监督与调控。

二、主持召开协同创新中心的各类会议,对协同创新中心重大问题进行决策,协调协同创新中心的科研和行政工作。

三、根据协同创新中心的科研发展需求,拟定研究资源、研究人员等研究所需的必备条件,报学校批准执行。

四、负责协同创新中心的机构设置、变动、撤销,以及重要规章制度的建立、修改和废止。主持实施对协同创新中心研究人员队伍的遴选与管理。

五、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负责本中心的校内津贴分配和学校下拨各项经费的使用;负责本中心经费的签字报销和使用。

六、重视协同创新中心研究人员的培养和人才引进工作,组织建设学术梯队,不断提升学术水平。

七、定期检查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并提出科研重大问题的请示报告和年中、年末的科研工作总结报告。

八、处理协同创新中心的日常工作。

九、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